close

一開始看到緯來日本台的廣告的時候

其實並不是對大和劇感到非常興趣

不過那時候就聽同事說 這部戲在日本收視率很高

很好看~

所以一到開演的第一集 我跟老爺乖乖的轉到緯來去看

但可能是第一集吧 其實有點看不太懂 覺得有點沉悶

所以就又放棄 斷斷續續的 直到10多集吧 演到篤姬被收為養女

且將嫁入德川家才又開始吸引我的注意

看完篤姬 很喜歡她跟將軍間的感情 喜歡篤姬的個性 欣賞她的獨特

也對很多情感戲 不論是母女 父女 朋友 親情 夫婦 兄弟 君臣 等等都有很深刻的印象

也很佩服篤姬溫柔而堅強的女子在日本寫下的歷史。

這部戲裡頭 有很多大咖參與演出

我自己很喜歡宮崎葵這次的演技 真的演得很棒。

 

看到電視播出他與將軍大人的悄悄話片段,主持人訪問宮崎葵對演篤姬的感覺。

她說:他覺得在當時那個年代很多事情都需要堅持也需要下很大的決心過下去。一但決定了就不能後悔。

不像現在的社會選擇性太多,常常沒有想清楚就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態在做事情,如果不成功就在換別的方式做。

演篤姬讓他覺得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先想清楚然後抱很大的決心下決定然後堅持下去,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堅強的過下去。

嗯~我覺得這就是篤姬給人的印象。

 

現在開始重播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想要再看一次。

好戲 一點都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rosy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