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宜蘭老家 跟老爸說火車到站的時間是晚上9:30

誰知上車以後 火車停了汐止站

老爺問我說 為什麼這班快車會停汐止站呢?

我回我也不知道ㄟ 可能是本來就有停吧?

又過了一段時間 車子開到了七堵站

站長廣播:"各位旅客,終點站到囉"...

啥咪????@#!$#%@%

"終點站"

這班車不是要到宜蘭的嗎?

 

這才驚覺上錯車了。

吼~~都碼是台鐵...明明車子沒事就慢分

之前的區間車慢分 一看就知道了

再來這班自強號 又沒有廣播

害我以為是我的火車。(嗚嗚嗚~~~)

 

只好第一次在七堵就下車(除了有一次跟同事去暖暖爬山外)

然後看要怎麼回家

發現只有電車可以坐

所以改搭8:50分的電車一站站的慢慢坐回宜蘭。

所以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半了..........

唉~~怎麼會上錯車哩。

 

之前老爺說沒做過電車回宜蘭

這次的烏龍事件 也讓老爺體驗 東部區間車 晃得厲害

直說要暈車了 呵呵

我想下次老爺應該不會跟我說要做電車 很悠閒的慢慢欣賞沿途風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rosy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